着手研究OpenERP

openerp

openerp

最早看OpenSource ERP,关注的是SugarCRM, Opentap ERP,后来知道了OpenERP。

当然中间看过有一些Cloud-based的解决方案,因为服务在美国,定价也有些不适合,有的也可能只关注CRM,只有放弃,简单list一下的有,ZohoNetsuite37signals

OpenERP模块挺多的,除了ERP,办公室的OA完全支持。说到ERP,却又和Magento有现成的组件可以集成。之前在做公司网站时,有考虑过这个方案,考虑的方案的成熟性,实施灵活性,公司特殊情况,后来放弃了。毕竟没有十足的人力技术做支撑,后面要出乱子的。

OpenERP的技术资料参考:OpenERP官网OpenERP中文站点OpenERP中文社区。

模块重点关注purchase/warehouse mgmt/human resource/project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