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很不错的任务管理软件 – Trello

今天介绍一个很不错的任务管理软件 – Trello。

可以浏览器使用和Android/IOS APP使用,个人喜欢Chrome安装它的一个插件,就可以立马登陆了。

Trello有新建board的功能,可以理解为新建一个项目,然后在board里面,分为Todo,doing,done三个状态的事务,在三个状态下可以新建Card,每个卡类似于一个小task,针对每个task可以编辑activity,dueday,checklist和附件等等。

还有蛮好的一个功能,可以跟别人share一个board,相当于一个team可以共同维护一个项目,然后大家协作完成里面的所有任务。

移动协作,云,任务管理 – 赞。

 

另外,提一个最近碰到的不错的网站,notepad.cc。云端笔记本,可以定制自己的子目录,比如notepad.cc/litouch,就是你的云端笔记,可以随时随地看和编辑,当然可以加密码。

相比其他云端笔记本的软件,它不需要注册。方便于用户,再试试看wetransfer.com吧,不需要注册,分享大文件给好友同事合作伙伴等等。

 

移动互联网时代,感觉用户体验真的很重要,让一切工作的简单,方便,实用!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