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Berry 10,你终于来了,你行吗?

终于万众期待之下,黑莓的新系统,新手机出来了。RIM消失了,替而代之的是全新的BlackBerry,新的BB10系统,新的智能Z10和Q10手机。

BB Z10 and Q10

老板,黑莓的新生就靠你了,曾经是那么宠爱黑莓,用过早期的经典款公司专用机7900,自己买了8100,后来又升级了一次8900。当时你就是智能手机的代表啊,你的屏幕按键都是那么的值得骄傲。

无奈那只老乔咬了一口的苹果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历史,你成了历史车轮下步履艰难的老者,你跟现实世界脱离了,落伍了。

在中国,你的“断网”让我这个普通的曾经的粉丝,彻底失望,不想折腾了。一个智能手机的代表,我只想说,你在这个智能机的时代,沦落到只能打电话发短信偶尔拍拍照。

BB 10系统能起死回生吗?

BB 10

 

希望吧,希望“BIS”能不那么折腾,希望它的APP生态能够红火起来,说实话厌烦了IOS和Android双龙斗的世界。再来一个系统截图。

BB 10 screenshotBB 10 screenshot 2

加油,黑莓!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