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the People,美国白宫请愿网站中的中国事务

话说,最近美国白宫开了一个We the People的请愿网站,于是乎,中国网民们蜂拥而至,顿时白宫要被迫开始主管中国事务了。

随便摘录一个页面,有政治的,有搞笑的,有分辨不清的,总之民主嘛,各抒己见。

we the people

也是啊,已经有案例了。5月9号,说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召开听证会,讨论中国食品安全问题。老美也心知肚明啊,国内的食品已经不是人吃的了,奶粉,三聚氰胺,假羊肉,死猪,污染土地,生姜,调料…层出不穷。美国也没办法啊,这是人家内政。于是乎,也只能从监管中国出口美国的食品公司,责任人建档入手,美国人很简单,谁出问题罚死谁,别想在美国混了。

中国政府在干什么呢?卫生部部长还能谈笑风生一直不下岗?无所谓啦,经济为主,维稳为主,反正他们有特供。估计请愿网站的搞笑贴子有一部分党内宣传喉舌的功劳吧,反正搅合下,正好哄骗哄骗国内民众开心娱乐一下。

没有监督的政府,没有民主的社会,系统性的瘫痪。是系统性的,整个躯体神经全部坏死啦。政府的腐败挣钱混日子作威作福,人民做顺民钻空子捞点好处能挣点多挣点,一个行业骗一个行业骗来骗去。

再说一个搞笑的事情,国内新闻就是娱乐搞笑为主啊。

这几天说广州实行农业非农户口统一。顿时党内喉舌又开始庆祝鼓舞人心了,说是户口改革正式的一大步,人民们,你们放心,我们会越来越好的。放tmd狗屁。现在早就不是农业非农业的问题了,农业户口这年头都很值钱好不好。你十年前咋不提这个呢。现在形势逆转了,你提这个,你呀的你有种提非农户口的改革问题啊。一堆的福利挂钩,居住证个屁,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请问有权威性没有。

我居住在我的家里,我还要办理居住证。身份证只代表你是人民,居住证才表示你是公民和国民,对吧?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