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IAAS “GCE”开始运营

终于,Google的IAAS云服务开始运营了,Google Compute Engine。Amazon的AWS开始有竞争对手了,而且很强大。

于是乎,紧接着Google APP,GAE(PAAS),Google Storage等产品,一个完整的Cloud Solution and Service呈现在市场上,绝对是领导市场的架势。

Google Cloud

只可惜,在国内,只能胆战心惊的用着,对个人用户还好,对企业用户是很大的风险啊。我想Google应该要做点什么吧,真的不想要这么大的市场嘛?跟MS好好学习学习政府公关。你的“不作恶”,伤害的成千上万无辜的fans。

想想Google最近真是更新不断,GAE在原有Java/Python/Go上又新增PHP了,Google Map要更新了,APP也突破了IOS平台的Safari封锁,Storage也在整合中。可惜个人对Google+不怎么感冒。

想想看,接下来还有什么呢?DNS Hosting Service?Amazon可已经有了。8.8.8.8已经做得足够好了,期待啊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