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M,美国网络间谍网曝光

华盛顿邮报今天曝光了美国网络间谍网,PRISM。网络巨头们虽然极力否认,但是目前看来事实已经明摆了。

Huffingtonpost则连登了一系列的文章作为抬头专题,表明一切都是真的,连美国国务院的声明,好多Senate的表态都放出来了。

Prism-report

Google,你也骗人,你的privacy政策呢?

让我想起来了,去年好几次奥巴马召集科技巨头们开会,还以为是研究美国国家科技政策呢,估计是私底下讨论PRISM吧。

tech giants

基本上,从目前的资料看:

  1. PRISM主要针对国外用户,反正也没有法案保护国外用户,反正你随时都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;

  2. 如果RPISM要针对美国公民或者居住在美国的人,必须出具法院文件,科技公司会配合。

  3. 美国国会议员其实都知道这个东西,只是对民众秘而不宣罢了。

  4. 所以科技公司的申明,总是说,我们不知晓PRISM(废话,当然要配合政府),我们只会在法院文件下提供数据。

好吧,看看曝光的PRISM资料的片段吧。

prism-slide-1

prism-slide-2

prism-slide-4

prism-slide-5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