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M解密者 – Edward Snowden

好了,事情终于一步步清楚了,Washington Post和Guardian也肯定因为这次事件,曝光无数。

今天Guardian(之前蛮喜欢他们家的news APP的,UI做得不错)又紧接着爆出了PRISM解密者,Edward Snowden的专访!

Edward Snowden是前CIA雇员,现在应该还算Booz Allen Hamilton的IT系统管理员吧,Booz Allen Hamilton专门从国家安全局拿合同,几十亿USD哦。

这里是专访。他5月20号就到了香港,准备申请冰岛的政治避难。

另外Guardian还曝光了全世界被监控的图表,最厉害的还属于伊朗、巴基斯坦。很荣幸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平起平坐。

boundless heatmap

很有勇气的IT技术人员!!!希望他好运。

最后看看HP的综合报道吧。

prism report 2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