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ward Snowden, HERO! 英雄!

Edward Snowden, HERO! 爱德华.斯诺登,英雄!

你一个人敢于挑战美国PRISM,国家高度机密的全球信息监控系统;你可以在那么严格的保密措施下拿到数据,公布于世。

美国政府要抓你了,希望香港特区政府坚持自己的法律体系,希望世界上的自由国度可以给他一个安身之地。

今天又有持续的消息曝光,不要被吓到:

1. 美国政府攻击中国电信骨干网,盗取短信信息… 天啊,这绝对是对Cisco的打击!华为中兴可以开心了。

2. 美国政府攻击清华主持下的ChinaNet,和香港PacNet… 看来是给香港特区政府(以及中国政府)一点对抗美国的勇气。

3. 英国政府也有同样的问题,在大西洋光缆安装窃取装置。

4. 因为NYT的前科,他转而找到了Guardian,英国卫报。Guardian风头正劲。

等待更多的曝光和内幕吧。这个世界真精彩,前天大陆的我们还在抱怨墙,昨天美国和欧洲还在指责中国黑客,今天才发现还有比这更黑的内幕。

6/23最新消息:

Snowden已经在Wikileaks法律顾问的陪同下,离开香港,前往中转地莫斯科。接下来会飞往现在还未知的第三国做政治避难。这里是Wikileaks的申明

香港很有意思的,回复美国的引渡要求说文件不合香港法律要求,要重新提供,可是却已经放人走了。而且,顺便要美国解释黑客攻击香港网络。呵呵。

厄瓜多尔外交部已经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了,E.S申请了政治避难。美国22号取消了E.S的护照,告知俄罗斯可以驱除啊、他出境…

真是一部悬疑剧和猫鼠游戏。

最后看一下美国人民的请愿书,超过10万份签名了,政府必须正式解释。

Pardon Edward Snowden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