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Reader 阅读工具再兴起

RSS Redaer阅读工具又要兴起啦,正巧google reader马上就要关闭,各有因果吧。也许google看不上,但是用户却有需求,而其他公司也就看上了。比如Digg、Netnewswire、Feedly,连AOL都进入啦。

说实话,之前对RSS需求不多,看的资讯网站不太多,感觉不出来RSS的重要性和便捷性来,虽然也知道Wordpress本身就已经自带了RSS的功能。

这不,最近时间多,浏览各种资讯蛮多,网站很杂,发现每天要一个一个去打开,确实有点累。有的还不一定每天都有更新,就算更新了,也不是所有的都愿意看下去。于是乎,在这个推陈出新的日子,大家马上就可以去体验上述几个了。

其中,Feedly基于Cloud,网页版本。

DiggNetnewswireAOL Reader都有Mac版本要推出,到时候iOS、Android应该也会出吧。

哦,最后不要漏了Flipboard,不过只有在iOS、Android上可以使用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