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Web APP – Tom’s Planner,云甘特图项目管理

推荐一个感觉非常好用的基于云的项目管理Web APP,Tom’s Planner,而且是直观的甘特图编辑模式。

主要特色就是:简单、直观、易用,这也是他们网站宣传的重点。本身甘特图模式就蛮直观的,再加上简单的Web操作,方便快捷的右功能键和拖拉功能,而且分享、协作的特性又方便了团队合作。

Toms Planner features

重点赞两点:首先入门条件极低的Web操作(低至IE7都支持,呵呵),在移动端也无需专门的APP,在这个APP已经满天飞而迷失的年代,我觉得正需要这种一致简单的web体验(这也是我看好Responsive UI的原因);其次embed特性,可以方便的插入到企业Intranet或者某个Dashboard里面,人性化!

Toms Planner ease

免费的版本支持一个Porject Schedule,付费用户真的不贵(9 or 19 USD/Mon),支持更多项目,可以定制logo,可以导出到本地,可以打印,还有上面说的embed功能。难能可贵的是,一个企业只需要一个付费账户,其他参与协作的账户都可以是free的!有良心的企业啊!

让我觉得如此好用,值得努力推荐,又希望其好好发展的Web APP,估计最近半年来也就TrelloNews 360了吧。

发表回复